close

時間飛得很快,已經來這裡半個月了,該適應的也適應了,然後就冒出了沒有很想回家的念頭,因為這裡好多地方都好美,讓我捨不得離開,當然台灣也很多美的地方我還沒去發掘,之後慢慢玩吧~

數數這半個月去過哪些地方,其實好像也沒幾個,畢竟我有點懶散,有課的那天就不想出門了(一周有四天有課阿!!)

首先當然就是上海交通大學,夏季小學期的課程都是在閔行校區,有點偏遠但占地很大,隨便去哪都要走個半小時,而我大概就是現在僅存的走路人了吧,每天揹著相機走來走去.完全不想錯過藍天之下的任何一片風景.

DSCN7745

大概吉祥物是老鷹吧,這所學校的鳥真的很多,當然植物也很多,有各式各樣的小樹林,鳥蟬聲齊放,如果心情不好的話會很想把那群在吵架的鳥打跑 .

DSCN7705

思源湖畔,每天上課都會經過的地方,垂柳遍地,晚上很適合約會,白天熱得要死就免了,可以看到根本沒幾個人 

這地方很多溪流都優養化的很厲害,嚇死人,不知道是怎麼催生的

上傳照片還是讓人很沒耐性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QQ

我喜歡這裡,充滿人情味的地方,只要你願意走到哪都有人願意指引你,然後天氣好到不行,怎麼拍照都美~

每天這樣來來回回走,腳起了不少水泡,卻也更享受在太陽底下沐浴的時光,慢慢不需要帶地圖出門,憑著一張嘴隨意遊蕩,這兒美就停下來,累了就離開.

DSCN7954  DSCN7914

田子坊-我第一個自己去的地方,由好幾條巷弄交織而成,現已發展成文藝特區.

裏頭就是無數的小店,各具特色,大家說身為文青一定要來,只可惜我不是文青,攝影技術不佳也懶的後製,對於那些同質性高到不行的店家其實沒有太大興趣,所以來這裡最適合我的就是找一家可愛的咖啡廳坐一下午,看著來往的人們,寫寫明信片看看書,然後end

然後這地方最好一兩個人一起來就夠了,才能體驗那嘈雜中的靜謐

DSCN7984  DSCN7967  

又來了,網路爛死了,不打了休息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l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