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不擅長交際。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須要經過太多淬鍊,哪個環節出錯就掰了,哪怕一直以為彼此是天長地久,情緒一來卻仍來只淪為曾經擁有。對於自己,我清楚明白心底存在著強大的不服輸,卻也知道自己往往無法將那份倔強化為堅持的動力,反而成為一次又一次失敗地藉口。其實我就是像刺蝟一樣,當戳到我自身不願意面對的軟弱。

以上為題外話,我會慢慢改進。

 

又是協會,最近很不和諧美滿。

我是真的喜歡這個地方,雖然常常還是覺得這個非正式組織剪直是奇怪無比,但也因為它這麼奇怪,所以可以輕鬆愉快地參與其中,其實也不是都是那麼輕鬆的,因為我說過了,我自認為外來者。而身為一個外來者,這次我似乎違背了以前的作法,向來對於如此龐大的團體我基本上是不聞不問也毫無興趣加入的,但是很明顯地,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參與。然這樣的渴望也不為一個穩定狀態,說真的我常常每隔一陣子就想說離開好了,我好像不太適合這裡。因為有時還是打從心底認為自己不屬於這裡,大家人都很好,我也很喜歡大家,但是我會害怕。我沒什麼個性、也不好笑有趣,反應也不快,我總抓不到大家的笑點,說真的有時候會寂寞阿,也會覺得好難融入,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又想說些什麼。

 

我覺得我不該介入的,其實根本沒有我差話的餘地,我只是很想要這個地方可以不要有爭吵,或許只是害怕自己將來無所適從,畢竟人是自私的嘛。而這次到底市為了什麼事情爭吵,我都說不上來了,我真的很想要大家抱一下然後一切重新開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l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