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認識了一群人,一群和善且會為我帶來快樂的人。

 

關於朋友,也是我視之如命的一部分,因為我著實是個需要別人擁簇的人,需要別人關心需要別人傾聽,需要別人對我敞開心胸。其實就是心底有個懦弱的小傢伙住著,讓我總是沒安全感,深怕一沒跟大家聯絡就沒朋友了。於是行事曆上充斥著約會,以為那樣朋友就不會跑,哈哈,根本就是年幼無知,年紀都一大把了,是朋友的不會走,留不住的也不會因為幾次約會而為我駐足。於是我不再把所有的時間交出去,也不去在意那些無謂的瑣事。

 

輕鬆極了,或許短時間內有連絡的人真的變少了,但是時間軸拉長一點卻發現其實我並沒有錯過什麼。

 

那一群人,在對的時間裡走進我的生活,稱不稱得上朋友我不知道,畢竟這就是個吃喝玩樂的團體。再者,我深知自己是外來者,要融入真的需要很多時間精力。而我,融入了嗎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可能隨時會漸行漸遠。

DSCN7518    

 

所謂情感促進協會?這到底什麼鳥名字?但是我卻會因為想到他們而會心一笑,感謝他們的出現,讓我對朋友有不同以往的定義。我仍然希望這裡能夠一直存在著,就當作我在幻想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l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